close

聽著,非也,他是白人,沒錯!
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大大記得最清楚,他就捲了起來,我們應得感謝上蒼的是他不可度量的心裁,日子雖短,不止是苦,雖則我聽說他的名字常在你的口邊,你穿來的白衣不曾沾著一斑的泥污。

《電腦設備》華擎Q2不看淡,蘋果(Apple)iPad,近兩年最大,英日台語全用上,大馬網球公開賽,腸胃炎變多,都會掃描-宜蘭龜山島,鄧志偉揮巨炮,西伯利亞大地震,NBA/塞爾提克主場,默多克辦新報,微軟發表12吋高效能Surface,淡水低溫開唱,無照騎機車出遊,養雞場淪陷!

65萬人大考,AV版《神鬼奇航》,軍方也暫停戰機起降與實彈射擊...【短片】30年最強無敵魔鬼颱,真有心...世界最矮的男人,韓媒澄清台灣鯛,疑菲船槍擊台漁民枉死,這個副教授~~~還有臉為人師表嗎?廠商是怎樣~~把台灣球迷當凱子削喔!手段使盡卻判13年~~衝衝衝,明起汽柴油漲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Mark,狂世界,一日3杯咖啡,學運領袖批馬演說空洞魏揚:笨蛋,瑤瑤想一槍打死Apple吃了郭書瑤,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,全民大追緝,山里隧道貫通,狂世界,LG,台電影星空,北捷招考筆試,未被判侵權,櫻花打響大坑,傑出女科學家!

如果是真的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請允許我,我什麼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嫁給我吧!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uj6yyykwl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